最新消息

  • FW2023 Catalogue
    2023-10-05

    Ponpoko童裝 - 季節主題

    FW2023 Catalogue

    FW2023 本季以學院風為主題,系列以英倫格仔、百折裙、毛衣、Varsity外套和學生制服等等,營造經典學生風為基礎,設計上再加入美術課堂的時光,以繪畫及拼貼作為靈感,讓整個系列增添個性和藝術氛圍。在本季系列,除了經典風格,也加入了一些新的演變,讓童裝充滿玩味和生動感。您將發現一系列充滿童趣、活力和時尚的造型風格,絕對是經典與新穎的結合。大家準備好未?我們一同迎接PONPOKO的學院風格的季節吧!

    詳情
  • SS2023 Catalogue
    2023-05-05

    Ponpoko童裝 - 季節主題

    SS2023 Catalogue

    今季夏日,Ponpoko將與你走進海洋世界,一同與大海裡的小丑魚和海星小伙伴睜大眼睛看世界、用嘴巴呼出氣泡去感受氣息。探索未知領域,一邊觀賞美景、一邊暢遊海底世界。進入大海前也別忘記在海邊看看海、享受微鹹的海風吹拂過你臉上的感覺。本季以間條、圓點、大魚印花、碎花貫徹整個系列,不同元素和物料之間的相互碰撞為本季生息不少。

    詳情
  • FW2022 Catalogue
    2022-11-20

    Ponpoko童裝 - 季節主題

    FW2022 Catalogue

    秋冬,Ponpoko將與你一同投身大自然,以森林為家、動物為伴。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別忘記要舒放身心。穿上我們的衣服,走進森林。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、仔細聆聽植物與空氣相互碰撞的聲音,細心觀察動物的行動。一起忘卻都市的煩囂,感受大自然的回饋。本季以大膽的撞色設計;以條紋、圓點、大格仔、大花及動物圖案的元素貫穿整個系列。不同風格的圖案及材質的混合手法,令整個系列更趣致活潑,營造不平凡的別緻感。

    詳情
  • SS2022 Catalogue
    2022-04-27

    Ponpoko童裝 - 季節主題

    SS2022 Catalogue

    Ponpoko將與大家一起去一個慢活的小旅程。 離開大城市,遊走希臘小鎮的聖托里尼。 海邊有美麗的白色和藍色建築。 讓您的身體和靈魂煥然一新,在海邊與朋友和家人一起玩樂放鬆。 不要忘記光著腳走在城裡,感受一下氛圍,放鬆一下。

    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