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  • 被淘汰的衣物?記得回收!
    2023-12-14

    Ponpoko推介

    被淘汰的衣物?記得回收!

    我們正在推行「舊衣回收」計劃,齊來響應環保吧!

    詳情
  • FW2023 Catalogue
    2023-10-05

    Ponpoko童裝 - 季節主題

    FW2023 Catalogue

    FW2023 本季以學院風為主題,系列以英倫格仔、百折裙、毛衣、Varsity外套和學生制服等等,營造經典學生風為基礎,設計上再加入美術課堂的時光,以繪畫及拼貼作為靈感,讓整個系列增添個性和藝術氛圍。在本季系列,除了經典風格,也加入了一些新的演變,讓童裝充滿玩味和生動感。您將發現一系列充滿童趣、活力和時尚的造型風格,絕對是經典與新穎的結合。大家準備好未?我們一同迎接PONPOKO的學院風格的季節吧!

    詳情
  • Quality over Quantity 質重於量
    2023-08-31

    Ponpoko推介

    Quality over Quantity 質重於量

    我們的針織製品系列持有RWS(負責任羊毛標準)、GOTS(全球有機紡織標準)和GRS(全球回收標準)等合格證書,是符合國際認可的安全標準。

    詳情
  • SS2023 Catalogue
    2023-05-05

    Ponpoko童裝 - 季節主題

    SS2023 Catalogue

    今季夏日,Ponpoko將與你走進海洋世界,一同與大海裡的小丑魚和海星小伙伴睜大眼睛看世界、用嘴巴呼出氣泡去感受氣息。探索未知領域,一邊觀賞美景、一邊暢遊海底世界。進入大海前也別忘記在海邊看看海、享受微鹹的海風吹拂過你臉上的感覺。本季以間條、圓點、大魚印花、碎花貫徹整個系列,不同元素和物料之間的相互碰撞為本季生息不少。

    詳情